京城五少的那些撒泼事儿

京城五少/白慕大 /新大鹿/鹿千/凯千/等。

cp顺序根据出场顺序,不分前后。

cp乱炖无限制,有洁癖的勿入。

大爷:大张伟

二爷:鹿晗

三爷:张一山

四少:白敬亭

五少:易烊千玺


全是脑洞。

不上升。

------------------


1. 


周末,海南,家族聚会。



张大爷躺在遮阳伞下的摇椅上,眯着眼,拽拽的说道:“三弟,听说你要去个什么高能共青团节目是吧。”


张一山光着上半身在打沙滩排球,阳光在他紧致的腹肌上留下健康的蜜色。

“大张伟,你给老子滚,老子去的叫少年团,听到没,少年!”,跃起跳下,排球被狠狠的扣到对方的场地上。


在一群穿着比基尼妹子的尖叫欢呼声中,张三爷走到张大爷的阳伞下,拿起旁边小几上的玛格丽特喝了下去。

“干,这酒太甜了,水呢?”


周末的鹿狍子穿着休闲的白T闻声抬起了头,从侧方扔了瓶水过来:“运动完喝酒,你有病啊。”

张一山一把单手接住水瓶。

上好的山泉,甘甜解口。

身体恢复过来后,张三爷的脑子也转了起来:“爷儿,你这八百年不问世事的人儿,怎么这会儿问起这事儿来了呀。”

一屁股坐在大张伟的边上,轻佻的勾了勾对方的下巴,“怎么了儿,突然这么关心我啊。”


大张伟想都没想一脚踹在他屁股上:“我是关心你鱼尾纹又多了几根。就你这儿长得跟山里老木炭似的,人家竟然还请你去?!我都替后期担心,要给你加个儿好几层滤镜。”突然想起什么似的,“怪不得人家还请了王大陆,到时候你记得多到他边上别上站站,可以显白。”


“得了吧,大爷,不管我有多黑,我至少在别人眼中还是个少年。哈哈,反正您老人家是一辈子都上不了这种节目滴。”


正说着,西装笔挺的白少爷从冷气十足的室内,顺着二楼室外的楼梯走了下来,拿着手机欢快的跑到各位哥哥面前。

“大家快看,这是放开我北鼻的路透,我们家烊烊真是可爱的紧。”


眯了一眼白少,张大爷说道:“穿成这样就出来了?人回去,手机留下。”

“不回。”

“你们看哈,人我带走了。”说完,拿过手机扔向鹿狍子,然后扛起白四少爷进了屋。


鹿二爷轻松接过,一边把玩着手里的大红色beats,一边划动着手机屏幕。

眼神看着屏幕里的人,深不可测。

“老张。”

“干嘛?”

“你那个节目是有个王俊凯吧。”

“是呀,上次一起拍了个宣传片,人还不错,咋啦?” 张一山歪着头问他。

“没事。千玺估计带孩子太累了,还在楼上睡觉,我去叫他。”

“哎,别走啊,话说一半,你是想憋死我啊。” 张一山懊恼的甩了甩刘海,继续打球去了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

2. 


鹿晗路过浪叫的换衣房间,径直走向顶层的阁楼。


阁楼的屋顶尖尖的,天生就带着童真与神秘。

而千玺又在这里放置了他所有珍藏的娃娃们,这里就像是个。。。。幼儿园了。


一路小心的避开各种变装和各种size的轻松熊,然后又挪开千玺身上的轻松熊一号,腿上的轻松熊二号和手上的轻松熊三号后,鹿狍子看着满地的熊婊陷入了沉思。他决定以后在千玺每次生日的时候送一只长颈鹿,然后暗戳戳的换掉一只轻松熊。


眼看着太阳都快下山,狍子拍了拍千玺紧实的屁股。

“起来了。”


千玺有很重的起床气,翻了个身,随手抓了只熊仔在怀里,皱着眉就是不肯起。


鹿狍子把他的上半身挪进自己的怀里,低下头,然后一遍一遍的在他的耳边吹着气,还不时说着冷笑话:“杯子明明不是木头做的为什么是木字旁呢,因为它旁边还有一个不字,所以它不是木头做的。”


“。。。噗嗤。”千玺在他怀里破了功,扭着身子起来了:“哥~~~。”刚起床的小猫,总爱撒娇。

凌乱的头发,刚睡醒而微红的脸,声音软的千娇百媚,鹿狍子自认快要把持不住。


随手撸了一把他的头发,起身说道:“下楼吃饭去了,记得刷牙,刚起床时口腔里的细菌大概有张大爷讲的废话那样多。”

“嗯,知道了。” 千玺双手趴在地上准备从娃娃堆爬里出来。

鹿狍子瞟了一眼深v的睡衣领子,转头走下去了。

随着下楼的脚步声一起传来的,还有另一句“衣服也要记得穿好。”


“知道了,鹿老妈子。”千玺心里暗暗的应了一声,然后起身洗漱去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

3.


京城五少别的不怎么看重,但吃的倒是挺讲究。


张大爷天生嘴刁的根滤网似的,不好吃的东西,他一口都不会往下咽。

而剩下的四位口味一个比一个独特。

所以每次吃饭,饭桌上菜多的跟选妃似的,万一少爷们看上哪儿个菜儿,厨子们就能开心的跟过年一样。


扫了一眼满桌的菜,张大爷先是盛了一碗十全大补汤给了老幺,“小千千,来,跳舞易伤,这个好。”

然后夹了两大块牛鞭往白少碗里放,“多补补,看你身子骨儿瘦的跟猴儿似的。”

接着把整罐子四川朝天椒拨到狍子面前。

最后夹了一堆葱花儿扔进张一山碗里,“多吃葱,聪明。”

张一山堆起山一样的满脸褶子,很假的笑着说:“谢谢大哥。”

然后把自己的碗和小白的碗对调了一下。



鹿晗两耳不闻窗外事,只是专心的把抄手端到千玺面前,然后自己在旁边坐下拧开了辣椒罐。

“哥,吃辣对嗓子不好。” 千玺把盛满鸡蛋韭菜馅的饺子整盆抬到狍子面前,“还是吃这个好了。”

狍子看着满满一大盆的饺子十分缓慢的点了点头。



在张大爷和张三爷快把房子怼上天的时候,张大爷突然想了一件正事儿。


“老三,你节目里要是碰上叫王俊凯的那个小伙子儿,记得往死里整。”

“哈?咋啦?” 牛鞭吃到一半的三哥瞪着眼睛问道。

“这不,把我们可爱的小千千拐到手了,我们四个人宠了这么多年了不是,不能忍,必须严惩。”

“什么?”张三爷直接拍桌子就要起来。

千玺把头从碗里抬起来,直接回了一个白眼。

小白乖巧的把张三爷按回椅子,然后顺带发送了一个无辜的眼神给烊烊。

“我怎么不知道这事儿?”张三爷的脑子在地上,但是嗓门子在天上。

大爷直接怼回去:“你不知道的事儿多了去了,就像我是全世界最帅的这事儿你就不知道儿。”

“但你是全世界最胖的这事儿我知道,你看看你那个肚腩,都撅出来了。”

张大爷没理他,“啊~~,来,小千千,张嘴吃肉肉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

4.


深夜12点,张三哥在房间里画圈圈,对于老幺已经被拐走这件事情,他还十分伤心。


“咚咚,哥。”

“嗯,千千,你进来吧。”


“哥,明天少年团录制第一期,你记得多多照顾王俊凯。”

“千千,他可是我们的敌人。”

“三哥,你是不是不爽张大爷?”

“对。”

“张大爷是不是不爽王俊凯?”

“是。”

“那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。”

“可是。。。”

“三哥,我是不是你罩着的?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王俊凯是我的人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的人你也得罩的,所以明天你也得罩着王俊凯。”

“嗯。。。好像。。。是对的。”

“三哥你真棒,明天靠你啦!做得好,我就告诉你一个关于张大爷的小秘密。”

“🐒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

5. 


超能少年团录制现场。


“嘿嘿嘿,小凯,这个麻袋太重了,我来帮你吧。”

“嗯。好,谢谢哥。”

“嘿嘿嘿,小凯,这个船不好撑,我来撑吧。”

“嗯。好,谢谢哥。”

“嘿嘿嘿,小凯,这个美女太好看了,我来替你看吧。”

“嗯?。。嗯。。好的。。谢谢山哥。”



节目录制结束之后,导演组和成员们一起去吃了个饭。

张一山看似很随意的坐在了王俊凯边上。

“山哥,今天谢谢你了。”

“不客气,这有什么嘛。”

“还是应该谢谢的,毕竟您是长辈,下次应该我多多照顾您的。”

“好啊,你说的多多照顾我是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“弟媳妇儿”,你把你怎么追到千千这事儿,跟我说了呗。”

“嗯!?弟媳妇儿!?”王俊凯的桃花眼瞬间瞪的跟两个铜铃儿似的。

“嘿嘿,别装傻了,千千都和我说了,你是他的人。”

“。。。不是。。。”

“哎哟嘿,这小兔崽子。昨个儿还眼巴巴的来我这儿求我罩你呢,怎么在你那儿是一副清高美人样儿啊?”

“不。。。。我的意思是,,我不是“弟媳妇儿”,我是“妹夫儿”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靠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

6.


超能少年团录制第二天。


“嘿嘿嘿,小凯,你看你哥这脚儿不行了,这指压板你帮我跳了吧。”

“嗯,好。”

“哎呦喂,小凯,我肚子痛了,我去躺洗手间,这扁担你替我挑一下哈,我马上回来。”

“嗯,好的,哥。”



厕所里。


“喂,千千啊。” 张三哥倚着墙,痞痞的打着电话。

“嗯,哥,怎么了?”
“那小子说他不是我弟媳妇儿,他是我妹夫儿。”

“。。。哥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先挂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
嘟嘟嘟。


哈哈哈哈哈哈哈,张一山捂着肚子在厕所狂笑起来。

一出门,王大陆一副张着血盆大口的笑的样子出现在他面前。

“一山,你笑啥?”

“没事儿,王俊凯小弟还等着我去挑扁担呢哈!拜拜!”


哈哈哈哈哈,随着压抑的狂笑,张一山跑了出去。


------------------

7.


“biu”

手机提示:“亲爱的易易发来一条消息。”

王俊凯咧开虎牙,心满意足的点开。


“王俊凯,今晚你一个人睡。”

“呜呜呜呜,怎么了,易易为什么突然这样对我。”

王俊凯的嘴嘟到可以挂油瓶。

“易易~~~”王俊凯发肉麻的消息过去。


“消息无法发送,对方已把你拉入黑名单。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

8.


北京郊区,五少豪宅。


“咚咚,三哥。”

过了好一会儿,里面才传来声音:“进来吧。” 

张一山打开门,结果鹿狍子起身从千玺房间离开了。

不过山哥只拍了拍狍子的肩,然后直径走向千玺了。


“嘿嘿嘿,千千。”

“怎么了,三哥?”千玺的声音跟平时比起来有一点点的沙哑,嘴巴也有微微的肿胀。

“这不是,上次你看,我这么勤勤恳恳的帮你的人儿,你是不是忘记什么事情了。”

“哦,你是说张大爷的秘密是吧。”

“嘿嘿,是的。”


“那就是,牛鞭子其实是他最喜欢的东西,所以他每次都能忍受你把他最爱的东西吃掉,可想而知。。。”

“你的意思是,他喜欢。。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嘘”千玺把手指比在唇上,灯光下的千玺,眼睛发亮的像一只可爱的小狐狸。


三哥带着秘制泛红的脸离开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

9.


最近不知怎么了,三哥都不和张大爷互怼了,每次两人一对视,三哥就红着脸转开了头。


“靠。老三最近怎么了,跟个吃了春yao的未成年小女孩一样。都没有人聊天了,生活好无聊。”张大爷一边嘴里叨逼叨的,一边换起了衣服开始打电话:“喂,老薛啊,你在哪儿啊,走,我上你儿去吃个火锅呗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

10.


“小凯,上次三哥告状的事情,我已经帮你扳回来了,你怎么还是黏糊糊的不开心啊。”千玺仔细的捋着扒自己身上的小凯问道。

“我在吃醋。哼。”

“嗯?谁的醋?”

“Jackson。”

“我?”

“哼,是小的那只。”

“哦,你说那个jackson啊。他只是个小孩子啊。”

“可是你都把银幕初吻给他了。”

“这个。。。。我无办法拒绝。”

“哼,那你现在也不能拒绝。”


说完整个人便扑了上去。





End.




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0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随便乱磕 | Powered by LOFTER